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南郑新闻 查看内容

关于大河坎片区2019年小学一年级固定生源登记工作的通知

2019-6-17 17:02| 发布者: admin| 查看: 326| 评论: 0|来自: 大河坎镇中心小学

摘要: 各社区、幼儿园和适龄儿童家长:   为深入贯彻藩实党的十九大和中省市教育大会精神,进步规范义务教育招生入学行为,有序地做好招生工作,严格控制大班额,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普通中小学招生入学工 ...
各社区、幼儿园和适龄儿童家长:
  为深入贯彻藩实党的十九大和中省市教育大会精神,进步规范义务教育招生入学行为,有序地做好招生工作,严格控制大班额,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普通中小学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陕教基办(2019)9号),汉中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19年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汉救发(2019)77号)、南郑区救体局《关于做好2019年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南教体发(2019)50号)要求,结合大河坎片学校布局、生源情况及学位容量等实际情况,决定开展大河坎片(含原南开发区)2019年小学年级固定生源登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登记对象
  凡年满六周岁(2013年8月31日以前出生,含2013年8月31日).户籍为大河坎镇、原开发南区的适龄儿童,或其父母(监护人)已经在本区域购房者落户或购房时间应为2018年12月31日前。户籍和监护人房产没有在本城区的学生暂不登记。
  二、登记时间,地点
  1.登记地点:大河坎镇中心小学(校门口-楼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大厅)。2.登记时间:2019年6月17日至21日每天上午8:30-12 00;下午2:00 5:306月17日
  上午:来芝琴幼儿园,重之家幼儿园、红星幼儿园;下午龙岗幼儿园,油坊幼儿园、玉凤幼儿园。6月18日
  上午:华燕幼儿园、长空幼儿园、中园城幼儿园下午:南区中心幼儿园、行知幼儿园、航天幼儿园。6月19日
  上午:银月亮幼儿园、春雷幼儿园、阳阳幼儿园;下午:臻品幼儿园、新星幼儿园、苏家山村幼儿园、旭日幼儿园。6月20日
  上午:博远幼儿园、阳光幼儿园、小太阳幼儿园;下午:兴玲幼儿园,迪士尼幼儿园、丁舒营村幼儿园。6月21日符合登记条件但未在大河坎辖区内幼儿园就读的适龄儿童。注逾期末登记视为放弃到大河坎片区学校申请入学资格。三、登记提供材料
  1.适龄儿童及父母(监护人)户口簿。
  2.父母(监护人)住房证明材料,即房产证(他项权证)或购房合同,持购房合同者应附购房交费发票。
  材料要求:登记审核时所有材料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原件当面审核后归还,复印件留存备查(对弄虚作假者取消其在本区域入学资格)。学生户籍必须与父母或法定监护人户籍一致(非直系亲属户口薄上空挂户口者不视为固定生源)。购房户《房产证》必须是适龄儿童法定监护人的。
  四、招生办法
  1.小学一年级招生实行“按居住地划片,免试、相对就近入学”的办法,优先录取户籍和监护人房产均在大河坎片区的学生,然后在区域内统筹录取户籍末在但监护人房产在大河坎片区的学生,
  2固定生源由大河坎镇中心小学牵头组织登记,辖区内相关学校配合。登记结束后,区教体局组织招生学校校长根据适龄学生人数及分布,学校规模,交通状况等因素,充分研讨,科学合理划分学区,确定拟就读学校,报教体局审核。
  3各招生学校于2019年8月下旬发放(义务教育新生入学通知书》。在大河坎片幼儿园就读的固定生源到就读幼儿园领取入学通知书,没有在大河坎片幼儿园就读的固定生源到大河坎镇中心小学领取。9月1日持入学通知书等有关材料到指定学校报名入学禁止择校。
  4.非固定生原不属于此次登记范围,原则上应回户籍所在地登记,就近入学。确有困难者可自主选择有空余学位的城区学校或者城区周边学校申请入学。
  咨询电话区教体局基础教育科5516217
  大河坎镇中心小学2817206
  大河坎镇中心小学
  2019年6月14日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