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南郑新闻 查看内容

南郑中学保安脚踢学生外卖?校方:没有发生这种行为

2019-6-6 18:06|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9| 评论: 0|原作者: 二三里|来自: 华商报

摘要:   6月5日,有网友在网上发文爆料称,南郑中学南校区高考期间,学校强行让学生到食堂吃饭,但食堂的人太多排不上,部分学生会选择吃泡面或者叫外卖。但昨天中午学校的安保人员用脚踢商家给学生送的饭。   “有的 ...
  6月5日,有网友在网上发文爆料称,南郑中学南校区高考期间,学校强行让学生到食堂吃饭,但食堂的人太多排不上,部分学生会选择吃泡面或者叫外卖。但昨天中午学校的安保人员用脚踢商家给学生送的饭。
  “有的学生叫的外卖从学校大门递进来,然后门卫挡着不让进。”该网友称,6月5日中午十二点多,有学生叫的外卖被拦住了,安保人员和送餐阿姨因此吵了起来,甚至还用脚踢给学生的饭。
  “在之前(6月4日)学校并没有通知住校生不可以出去吃饭,然后直接让学生在食堂复习。”该网友表示,昨天饭点的时候和保安发生争端后,学校才说接上级通知要尽量保证学生在校就餐。
  对此,记者联系到了南郑中学行政办,一名工作人员称最近就高考食品安全方面的情况,县委政府、教育局召开了专门会议,要求对高考学生进行严格管理。“我们学校的做法是对校外住宿的学生,要求放学后在家食宿,对校内的学生要求在校食宿,不能出校和点外卖,除非有重要事情,出具班主任假条后才能出去。”
  该工作人员称,经过调查,当天是由于校门是封闭的,学生和外卖人员不能近距离接触,外卖人员就把饭装在塑料袋内,甩到校门口。“我们的管理人员并没有和外卖人员发生冲突,只是口头跟对方做了解释,并没有发生所说的用脚踢饭的行为。”
  “当天中午的食堂饭准备的是有些不够,差一点。”该工作人员称,他们当时就和学校总务处进行了协调,赶二十分钟给还没有吃上饭的学生做了一顿饭,最近也会严格保证食堂的饭菜供应。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