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南郑新闻 查看内容

关于南郑区2019年高考考点路段实施交通管制的公告

2019-6-6 08:36|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9| 评论: 0|来自: 南郑交警

摘要:   汉中市公安局南郑分局交通警察大队   关于2019年高考考点实施交通管制公告   2019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将于6月7、8日进行,我区设2个考点(南郑中学、城关一中)。按照区委、区政府、市公安局南郑分局和 ...
  汉中市公安局南郑分局交通警察大队
  关于2019年高考考点实施交通管制公告
  2019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将于6月7、8日进行,我区设2个考点(南郑中学、城关一中)。按照区委、区政府、市公安局南郑分局和市交警支队的总体部署要求,为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圆满实现“平安高考”工作目标,创造良好的高考道路交通环境,高考期间将对各考点实施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高考笔试交通管制时间、路段:
  1、管制时间:6月7日、8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30。
  2、管制路段:南郑中学北区考点门口县城青年路(渔场路口—西站三岔路口)、城关一中校门口莲花路全段实行全封闭式交通管制,禁止社会车辆停放。
  二、英语听力考试交通管制时间、路段:
  1、管制时间:6月8日下午14:40—15:20。
  2、管制路段:青年路、北大街(原司法路)、莲花路、南一路(种子公司什字—县城西站)、周家坪公园南路提前10分钟实施全封闭式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通行,禁止鸣笛,行经幸福路、北一路的车辆降低噪音缓慢通行。
  三、高考笔试期间行经青年路的所有车辆一律从南一路通行;行经莲花路的所有车辆一律绕行北一路、北大街(原司法路)通行;南郑中学、城关一中考区门口严禁停放车辆。6月8日听力考试期间禁止所有车辆进入管制路段。
  四、请广大司乘人员及营运客车提前做好出行安排,择路择时通行,积极配合考点执勤交警指挥,不得强行冲关。对不服从管理、指挥造成后果的将依法追究责任。
  2019年6月5日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