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南郑新闻 查看内容

新集镇开展“药品放心”执法行动

2019-6-1 18:41| 发布者: admin| 查看: 6| 评论: 0|来自: 新集镇市场监督管理所

摘要:   近日,新集镇市场监督管理所为规范辖区药品市场秩序,确保全镇人民群众用药安全,联合卫生健康部门开展“药品放心”执法行动。对全镇范围内的用药单位进行全覆盖检查。   重点检查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
  近日,新集镇市场监督管理所为规范辖区药品市场秩序,确保全镇人民群众用药安全,联合卫生健康部门开展“药品放心”执法行动。对全镇范围内的用药单位进行全覆盖检查。
  重点检查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村卫生室、个体诊所、药品零售企业和连锁门店、医疗器械和化妆品经营单位的经营资质、购进渠道和产品是否合法,证、票、货、款、账是否一致,是否建立真实完整的购销记录,是否按照规定储存和陈列,执业药师是否在职在岗,是否按照规定销售处方药、二类精神药品、含特殊药品复方制剂,从事网络销售是否经过许可或备案等。
  同时对特殊药品、中药饮片和大型设备、无菌植入类医疗器械、体外诊断试剂等重点品种,重点检查购进渠道和产品是否合法,是否建立真实完整的查验、使用记录,是否违法配制制剂,是否使用、转让或捐赠未经注册、过期、不合格医疗器械等。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