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南郑新闻 查看内容

南郑区草堰初级中学举行援藏校长黄文华欢迎仪式

2019-4-13 07:36|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8| 评论: 0|原作者: 李花|来自: 南郑区草堰初级中学

摘要:   三年前,他一腔热血奔赴边疆,奋战在海拔4500多米的阿里地区,而今他圆满完成了援藏教育工作载誉归来。4月11日上午,汉中市南郑区城关镇草堰初级中学举行援藏校长黄文华同志欢迎仪式,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何 ...
  三年前,他一腔热血奔赴边疆,奋战在海拔4500多米的阿里地区,而今他圆满完成了援藏教育工作载誉归来。4月11日上午,汉中市南郑区城关镇草堰初级中学举行援藏校长黄文华同志欢迎仪式,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何祥滨参加仪式,并代表教育局对黄文华表示慰问。
南郑区草堰初级中学举行援藏校长黄文华欢迎仪式
  何祥滨首先询问了黄校长的身体状况,他说:在藏区工作和生活是考验人的体力和毅力。恶劣的高海拔自然环境对身体极限是挑战,山高路险的道路环境对出行安全是挑战,孤独寂寞的生活环境对意志品质是挑战。你是我们教体系统的英雄,为教育系统领导干部、全体教师树立了一面旗帜。何祥滨希望全区广大干部教职工都能认真学习黄文华同志牢记使命、不畏艰险、勇于拼博、甘于奉献的精神。
南郑区草堰初级中学举行援藏校长黄文华欢迎仪式
  随行的李成军同志对黄校长在西藏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说:南郑区援助的西藏阿里地区,是西藏条件最艰苦、高寒极度缺氧的地方,而我们的援藏干部排除困难,圆满完成任务。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艰辛不降标准的精神值得我们去学习和宣传。
  最后,黄校长对大家的关心和关爱表示诚挚的谢意。他说:援藏是他人生中最难忘的旅程,这是一份责任,一份共产党人应有的担当。这次经历充实了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党的重托,把在西藏学到的融入到工作中去,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