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南郑新闻 查看内容

南郑区:纪委机关全体干部签订《扫黑除恶斗争个人承诺书》

2019-3-23 07:56|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4| 评论: 0|来自: 南郑区纪委监察委

摘要: 近日, 汉中市南郑区纪委组织机关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郑重签下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个人承诺书。 承诺书立足纪检监察机关职能职责,从政治纪律、廉洁纪律、保密纪律、办案纪律、工作纪律和作风建设等方面,明确提出纪 ...
        近日, 汉中市南郑区纪委组织机关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郑重签下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个人承诺书。
        承诺书立足纪检监察机关职能职责,从政治纪律、廉洁纪律、保密纪律、办案纪律、工作纪律和作风建设等方面,明确提出纪检监察干部坚决拥护党中央关于扫黑除恶的正确决定,坚决不参与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不干预涉黑涉恶案件查办,立场鲜明地同涉黑涉恶行为作坚决斗争。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要切实做到严守纪律,忠诚履职,督促纪检监察干部不仅要自身硬、自身硬,还要在惩治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过程中从严执纪、依规履职,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扫黑除恶工作开展以来,南郑区纪委坚持把扫黑除恶作为监督执纪监察工作重点,与反腐败斗争和基层“拍蝇”相结合,同部署、同安排、同落实,坚守职责定位,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职责,严惩涉黑涉恶腐败,深挖彻查“保护伞”,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推进,以新担当新作为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