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南郑新闻 查看内容

突发!汉中一工地塔吊倒塌 三人身亡

2018-12-10 16:50|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00| 评论: 0|来自: 华商报

摘要: 12月10日上午8时07分,位于汉中市南郑区梁山镇境内的汉中圣桦国际城建设工地塔吊发生倒塌,导致2人当场死亡,1人送医抢救无效死亡。 10日下午1时许,记者赶到事发现场看到,该工地外围聚了很多工人,而从工地外 ...
        12月10日上午8时07分,位于汉中市南郑区梁山镇境内的汉中圣桦国际城建设工地塔吊发生倒塌,导致2人当场死亡,1人送医抢救无效死亡。
突发!汉中一工地塔吊倒塌 三人身亡
        10日下午1时许,记者赶到事发现场看到,该工地外围聚了很多工人,而从工地外明显看到工地一塔吊倒塌。现场工人称,塔吊发生倒塌后,司机不幸身亡,2名在塔吊下干活的工人也被砸中。
        随后,记者从汉中市南郑区相关部门了解到,事故发生后,南郑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对事故展开初步调查,并做好相关善后工作。目前,事故调查正在进行中。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