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南郑新闻 查看内容

南郑区举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

2018-11-23 14:33| 发布者: admin| 查看: 58| 评论: 0|来自: 汉中市政府网

摘要:   南郑区举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   11月21日,南郑区举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区委书记李宏杰,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苏智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俊英,区政协党组副书记朱以荣,汉中市 ...
  南郑区举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
  11月21日,南郑区举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区委书记李宏杰,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苏智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俊英,区政协党组副书记朱以荣,汉中市新联会副会长、陕西汉泰律师事务所主任朱丹阳等出席会议。
南郑区举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苏智刚宣读了南郑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选举结果,王小涛当选为南郑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
  随后,李宏杰为南郑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授牌;孙俊英就我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致贺词;王小涛代表南郑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做了表态发言。
南郑区举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
  苏智刚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的成立和当选的同志表示祝贺,他指出,区新联会是党和政府联系我区新的阶层人士的桥梁和纽带,是我区新阶层人士联谊交流合作、发挥作用的平台。他强调,要坚定信仰,筑牢共同思想基础;要矢志创新,助力追赶超越大局;要履行责任,积极参与社会治理。希望当选的新联会班子成员和广大理事要不负重望、主动作为,正确处理好本职工作和新联会工作的关系,千方百计做好代表行业和领域成员的组织引导工作,把新联会办成以事业鼓舞人,以活动凝聚人,以友情温暖人的温馨之家。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