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南郑新闻 查看内容

大快人心!南郑公审恶势力案件

2018-11-22 13:09|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56| 评论: 0|原作者: 陈菲 叶青|来自: 汉中日报

摘要: 11月9日,南郑区法院依法公开开庭审理李某某等5人涉嫌寻衅滋事罪一案。该案是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该区首例以恶势力犯罪提起公诉的案件。   在法庭上,公诉机关指控,被告人李某某、易某某、刘某某、康某某 ...
        11月9日,南郑区法院依法公开开庭审理李某某等5人涉嫌寻衅滋事罪一案。该案是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该区首例以恶势力犯罪提起公诉的案件。
  在法庭上,公诉机关指控,被告人李某某、易某某、刘某某、康某某、李某甲常纠集在一起,在该区大河坎镇李家营移民安置区,采取以封堵道路、阻拦施工等手段,无理向项目施工方索要商混补助款4万余元,扰乱了建筑领域经济秩序。此5名被告人行为触犯了《刑法》第293条第一款第3项之规定,符合寻衅滋事罪构成要件,涉嫌恶势力犯罪,属情节严重,应当追究其刑事责任。
        经审理,因该案涉案事实较多、案情复杂,审理过程将持续,法庭宣布择期宣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