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南郑新闻 查看内容

南郑5岁女孩,耳朵被老师打聋了?!

2018-11-1 13:26|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5| 评论: 0|来自: 华商报

摘要:   近日,南郑区青树镇韩女士向华商报反映,今年6月份,她5岁女儿左耳突然听不到了,后来女儿才告诉她说因为幼儿园老师打了两耳光,慢慢左耳就听不到了。随后,韩女士带着女儿到汉中医院检查,医生说是神经性耳鸣, ...
  近日,南郑区青树镇韩女士向华商报反映,今年6月份,她5岁女儿左耳突然听不到了,后来女儿才告诉她说因为幼儿园老师打了两耳光,慢慢左耳就听不到了。随后,韩女士带着女儿到汉中医院检查,医生说是神经性耳鸣,建议到省级医院检查。到省级医院检查诊断为左耳耳膜裂开,需要治疗。
  韩女士说,刚开始,找了打自己孩子的老师,这名老师还承认确实打过她女儿,但后来一听说女儿左耳听力出现障碍,老师就不承认了。而为给女儿治病,前前后后花费9000多元,幼儿园始终不愿承认错误,也不愿意赔偿,而学校本来有监控视频,我们要求查看,幼儿园称没有监控视频,实际是他们将视频删除了。
  10月31日,韩女士说,此事已通过南郑区教体局以及青树镇司法部门解决了,幼儿园给赔付了18500元。但目前,女儿依然存在左耳听力障碍,还在继续吃药治疗,医生建议后期再到西安复查。此外,涉事南郑区青树镇天燕幼儿园一负责人称,此事已经解决,不存在老师打学生,没有这个事,给的钱是因为韩家经济条件不好,算是扶贫帮扶。
  关于老师是否体罚了韩女士的女儿,记者曾多次致电南郑区教体局,教体局一负责人称,已派出调查组正在调查,并承诺调查清楚后将给回复,而至今迟迟未回复此事。
  青树镇天燕幼儿园老师
  到底有没有体罚韩女士女儿?
  如果未体罚
  幼儿园为何要给韩女士18500元?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