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勉县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一男子编造、散布疫情谣言被行政拘留五日

2022-4-21 17:42|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1| 评论: 0|来自: 勉县公安

摘要: 近日,汉中一男子因编造、散布疫情谣言,被汉中市勉县公安局抓获,并依法拘留5日。 据了解,周某(男,34岁)在一餐馆就餐期间,餐馆老板按照疫情防控规定,要求周某扫行程码、健康码后用餐。周某心生不满, ...
      近日,汉中一男子因编造、散布疫情谣言,被汉中市勉县公安局抓获,并依法拘留5日。
    汉中一男子编造、散布疫情谣言被行政拘留五日
      据了解,周某(男,34岁)在一餐馆就餐期间,餐馆老板按照疫情防控规定,要求周某扫行程码、健康码后用餐。周某心生不满,用“你陪我一程我护你一生!”的账号在抖音APP上编造发布谣言“黑河坝有人说略阳县有3例确诊,少了核酸报告、行程码、健康码三样不让过!到底是镇府欺骗老百姓还是镇府不敢上报......”。该信息发布后,在网上快速蔓延传播,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
      勉县公安局获此信息后,立即组织警力展开调查,迅速抓获违法行为人周某,并对其依法行政拘留五日。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