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勉县新闻 查看内容

勉县储户“存款变保险”汉中银保监分局:投诉已受理,将尽快联系解决

2021-10-27 10:25| 发布者: admin| 查看: 6| 评论: 0|来自: 西西新闻

摘要:   汉中市勉县邮政用户饶女士“存款变保险”事件经西西新闻报道后,引起广泛关注。10月26日,饶女士来到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汉中监管分局,就“在邮政陕西汉中勉县新铺营业所办理存款,取钱时发现被买成保险 ...
  汉中市勉县邮政用户饶女士“存款变保险”事件经西西新闻报道后,引起广泛关注。10月26日,饶女士来到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汉中监管分局,就“在邮政陕西汉中勉县新铺营业所办理存款,取钱时发现被买成保险”一事进行了投诉。
勉县储户“存款变保险”汉中银保监分局:投诉已受理,将尽快联系解决
  汉中市银保监局接待人员热情地接待了饶女士,详细询问了饶女士“存款变保险”的发生过程与详细情况。汉中市银保监局的接待人员做好登记和记录之后,表示汉中银保监局作为银行、保险等金融行业的监管部门,受理投诉后将第一时间联系相关银行和主管部门,并督促相关部门进行处理。在处理过程中,饶女士也可以随时联系银保监局工作人员,反馈自己的处理情况和态度。
  对此,饶女士表示非常感谢媒体关注和银保监局的投诉受理,也希望能够在银保监局的监督下,“存款变保险”事件能够得到一个满意的答复。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