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勉县新闻 查看内容

勉县原副县长柳必成犯受贿罪、滥用职权罪一案公开开庭审理

2020-12-25 09:17| 发布者: admin| 查看: 64| 评论: 0|来自: 汉中中院

摘要: 2020年12月22日,汉中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依法公开开庭审理汉中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被告人柳必成犯受贿罪、滥用职权罪一案。汉中市人民检察院派员出庭支持公诉,被告人柳必成及其辩护人到庭参加诉讼。   汉中 ...
       2020年12月22日,汉中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依法公开开庭审理汉中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被告人柳必成犯受贿罪、滥用职权罪一案。汉中市人民检察院派员出庭支持公诉,被告人柳必成及其辩护人到庭参加诉讼。
勉县原副县长柳必成犯受贿罪、滥用职权罪一案公开开庭审理
  汉中市人民检察院指控:2004年至2018年,被告人柳必成利用其担任汉台区龙江镇党委书记、汉台区北关街道办事处党委书记、汉台区区委常委、汉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汉中兴元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等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索要张世衡等18人贿赂人民币229.4717万元、美元1万元,折合人民币共计235.5776万元。2016年,被告人柳必成在王会军开办的颐枫园酒店及大鲵养殖场拆迁补偿工作中滥用职权,造成1123.8061万元国有资产重大损失。2018年,被告人柳必成在汉中科源房地产开发公司法定代表人高俊哲申请减免人防工程易地建设费过程中滥用职权,造成144.5239万元国有资产损失。汉中市人民检察院认为,被告人柳必成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索取他人财物,折合人民币共计235.5776万元,具有多次索贿、为他人谋取职务调整等情形,属于情节特别严重;被告人柳必成身为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滥用职权造成1268.33万元国有资产流失,情节特别严重,且具有徇私舞弊情节。其行为已构成受贿罪、滥用职权罪,应数罪并罚。其自愿认罪,并签署《认罪认罚具结书》,可以依法从宽处罚。
  庭审中,公诉机关出示了相关证据,被告人柳必成及其辩护人进行质证,控辩双方在法庭主持下充分发表了意见,柳必成进行了最后陈述,表示对指控的事实及罪名无异议,自愿认罪认罚,并真诚悔罪。
  庭审结束后,法庭宣布休庭,择期进行宣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