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勉县新闻 查看内容

勉县深水井水费收缴不全作备用水源,镇政府督促解决

2020-10-19 10:34|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4| 评论: 0|来自: 华商报-二三里

摘要: 10月14日,媒体报道了勉县老道寺镇张家湾村十一、十二、十三组的村民日常生活用水浑浊不清的问题。 村民反映日常用水来自附近的山泉水,下雨天极易浑浊,而组内的深水井有干净的水源却未长期投入使用。村支书回 ...
        10月14日,媒体报道了勉县老道寺镇张家湾村十一、十二、十三组的村民日常生活用水浑浊不清的问题。
勉县深水井水费收缴不全作备用水源,镇政府督促解决
        村民反映日常用水来自附近的山泉水,下雨天极易浑浊,而组内的深水井有干净的水源却未长期投入使用。村支书回应称因组内村民用水意见不统一,导致水费收不齐,水井取法长期运营。
        报道发出后,勉县老道寺镇政府积极响应,前往张家湾村实地调查。10月16日下午,老道寺镇政府就张家湾村十一至十三组饮水问题向华商报-二三里发来书面回复,作出相关情况说明。
        情况说明中载明,张家湾村的饮水安全经过县水利局认定,水量、水质、取水方便程度、供水保障率等各方面均达标。
        2014年,在张家湾村十三组修建了深110米的人饮井,安装了人饮设备,铺设了供水管网,在深水井运行后,十一组至十三组因机井水费收缴不全、降低水费的考虑,将深水井作为备用水源,在泉水枯水期时方启用。
        同时,镇政府表示将继续督促该村加强人饮设施管理工作,严格落实专人管理,加强水费收缴,定期向群众做好公示和宣传工作,积极化解矛盾纠纷,向群众做好解释、疏导,保证机井的正常运行,确保群众饮水安全。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