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勉县新闻 查看内容

勉县两民工清理油罐中毒,一人不幸身亡一人受伤

2020-9-1 17:34|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6| 评论: 0

摘要:   8月27日下午,接读者反映,8月25日,勉县陕西华星新材料有限公司院内,几个农民工在清理油罐时中毒一人身亡,另一人受伤。   当日下午,记者联系到死者的侄女杨女士。杨女士讲述,事故发生在8月25日下午2点到 ...
  8月27日下午,接读者反映,8月25日,勉县陕西华星新材料有限公司院内,几个农民工在清理油罐时中毒一人身亡,另一人受伤。
  当日下午,记者联系到死者的侄女杨女士。杨女士讲述,事故发生在8月25日下午2点到3点之间。自己的三爸(死者杨*生)在勉县的一家工厂干活,平时下午6点多回家。然而事发当天晚上他们家人却一直联系不上人,直到第二天报警后,10点左右却才从天荡路派出所获知三爸出事了,遗体已经停放殡仪馆中。随后了解得知,杨*生是在清理油罐中中毒死亡,另有一人受伤送往勉县医院救治。
勉县两民工清理油罐中毒,一人不幸身亡一人受伤
  家属指认事故现场,老旧废弃的工厂院内,大门紧锁
  让杨女士和死者家人不解的是事发时候,当天包括涉事企业负责人在内,“没有任何人及时通知”家属。
  8月27日晚,记者也联系到在勉县医院救治中的另一名伤者刘先生的女儿和女婿。据了解,事发当天下午5点37分,他们接勉县县医院通知,父亲晕倒了,在医院救治。8月26日下午,刘先生的女儿在重症监护室探望了父亲,父亲感觉浑身无力。27日当晚病情已经基本稳定,已无生命危险,在进一步观察中。当事单位支付了医药费,他们到出事单位去,已经发现大门紧锁,不知道事故原因。刘先生的女婿说,岳父今年已经62岁,是叫去干活的临时工,刚去没几天就出了事。
  8月28日,记者一早来到勉县医院,重症医学科(ICU)医生和该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中毒病人现在病情不稳定,不方便接受记者采访。记者从伤者护工口中得知,他是家属请来的,自己过来了三天没有见到病人,至于具体情况一概不知。
  之后,记者驱车赶到事故发生现场,现场位于勉阳街道办西寨村一处老旧废弃的工厂院内,事发后大门已经紧锁,随后记者于附近一栋老楼二楼的窗外,看见地下掩埋了一半的四个废旧大油罐,以及插线板和水管等设备,时时传来刺鼻的气味。陕西华星新材料有限公司门口保安告诉记者,事故和陕西华星新材料有限公司没有关系。
  现场,附近居民告诉记者,25日当天消防车开进院里的时候,自己才知道出了事。据他们反映前两天来了两个工人过来在院内做活,具体做什么工作他们也不知道。现场记者发现的确还停放着两辆电动车。
  下午,从勉县经贸局了解到,8月26日由县经贸局、应急管理局、公安局、信访局、定军山镇、杨家山村等部门单位组成善后协调处理工作组,抽调专人,进驻勉县兴华酒店开展工作,和涉事企业、伤亡人员家属代表处理善后事宜。8月29日,记者收到刘先生女婿证实,伤者病情目前已经稳定,转入普通病房进一步观察治疗。
勉县两民工清理油罐中毒,一人不幸身亡一人受伤
  成立善后协调工作组的通知
  至于废弃油罐里究竟储存了啥?死伤的两名民工在油罐内具体从事的是什么“清理工作”?以及中毒死亡的原因?具体细节,还待调查了解。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