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勉县新闻 查看内容

勉县将举办“我要上全运”i奔跑荧火主题夜跑活动

2020-8-29 20:02|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0| 评论: 0|来自: 汉中发布

摘要: 8月29日,勉县将举办“我要上全运”i奔跑荧火主题夜跑活动。活动起点在诸葛古镇,沿江滨北路至沔水湾综合服务中心折返,设置10公里竞速组和5公里家庭欢乐跑。 此次活动旨在开辟勉县“文化+体育+旅游”文旅体融 ...
        8月29日,勉县将举办“我要上全运”i奔跑荧火主题夜跑活动。活动起点在诸葛古镇,沿江滨北路至沔水湾综合服务中心折返,设置10公里竞速组和5公里家庭欢乐跑。
勉县将举办“我要上全运”i奔跑荧火主题夜跑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开辟勉县“文化+体育+旅游”文旅体融合发展新路径。
        据悉,此次活动是汉中勉县、西安蓝田县、宝鸡岐山县、延安圣地河谷·金延安同时举行,为国内首个四城同发的夜跑赛事。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