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勉县新闻 查看内容

勉县公安局快速侦破多家超市货物被盗案

2020-3-20 20:03|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1| 评论: 0|原作者: 冯汉良

摘要:   近日来,勉县县城多家超市货物被盗,勉县公安局贾旗路派出所民警通过视频确认为团伙作案,随根据作案特点,进行重点布控。3月12日零时许,民警在一超市成功将三名盗窃嫌疑人当场抓获,并查获被盗物品。    ...
  近日来,勉县县城多家超市货物被盗,勉县公安局贾旗路派出所民警通过视频确认为团伙作案,随根据作案特点,进行重点布控。3月12日零时许,民警在一超市成功将三名盗窃嫌疑人当场抓获,并查获被盗物品。
勉县公安局快速侦破多家超市货物被盗案
  勉县公安局快速侦破多家超市货物被盗案
  经审查,三名嫌疑人供述,自2020年2月23日起,在辖区8家超市多次盗窃食品、饮料等物品。三人盗窃作案分工明确,一人负责与店主搭讪,一人负责遮挡掩护,一人将食品夹在衣服内层中带出超市。
  因三名嫌疑人在法律上属于限制民事行为能力人,民警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家长积极赔偿了被盗超市损失。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