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勉县新闻 查看内容

勉县一网民传播疫情谣言被行政处罚

2020-2-4 22:47| 发布者: admin| 查看: 37| 评论: 0|来自: 勉县发布

摘要:   2月2日,勉县一网民在百度勉县吧发布了“联盟那个确诊的已经去世了”的谣言信息,勉县县委网信办联合县网安大队迅速依法依规落地查办,对发帖人进行了教育训诫,并处以行政处罚500元罚款。   2月2日中午,网 ...
  2月2日,勉县一网民在百度勉县吧发布了“联盟那个确诊的已经去世了”的谣言信息,勉县县委网信办联合县网安大队迅速依法依规落地查办,对发帖人进行了教育训诫,并处以行政处罚500元罚款。
  2月2日中午,网民“杜蕾斯科”在百度勉县吧以“联盟那个确诊的已经去世了”为标题,发布了勉县首例确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已经去世的谣言信息,迅速引发网民关注,造成恶劣影响。县委网信办、县网安大队立即开展信息核实调查。经查证,网民“杜蕾斯科”系勉县人,道听途说“联盟那个患者已经去世了”的信息后,为引发网民关注,在勉县吧里发布了谣言信息,引发网民围观,影响恶劣。
  经警示教育,杨某及时将帖子删除。民警对杨某这一造谣传谣行为进行了严厉批评教育,杨某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写出书面保证不再传播任何谣言及不实信息。勉县公安局依法对杨某做出了处以500元罚款的行政处罚。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