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勉县新闻 查看内容

无钱交房费勉县一男子持刀抢劫被逮捕

2019-11-20 08:00|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5| 评论: 0|原作者: 佘雍|来自: 西部法制传媒网

摘要:   勉县一男子无钱交房费,为筹集房费,竟持刀抢劫。近日,嫌疑人屠某因涉嫌抢劫罪被勉县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现年32岁的屠某,家住在勉县新街子镇某村。今年10月下旬,屠某登记住宿在勉县城区某酒店。因 ...
  勉县一男子无钱交房费,为筹集房费,竟持刀抢劫。近日,嫌疑人屠某因涉嫌抢劫罪被勉县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现年32岁的屠某,家住在勉县新街子镇某村。今年10月下旬,屠某登记住宿在勉县城区某酒店。因手头拮据,加之又需要给酒店支付住宿费用,遂产生了抢劫钱财的歹念。今年10月8日晚,其先去夜市吃饭,随后窜至勉县城区三国广场伺机作案。次日凌晨4时许,屠某认为三国广场对面的勉县某酒店前台肯定存放有营业款,就从衣兜里取出水果刀、带上网球帽和口罩来到勉县某酒店门前。其先在店门东侧观察几分钟后,悄悄推开房门进入大厅,靠在椅子上休息的酒店前台收营员张某发现后起身,屠某迅速上前佯装问有没有房间,张某刚刚回答有房时,屠某突然翻越柜台进入吧台,持刀抵在张某胸前威胁张某将营业款全部拿出来。张某无奈,遂将营业款3000余元交给屠某,后屠某持刀逃离现场。屠某逃离现场后,该酒店收营员张某随即电话报警。
  接到报警后,勉县警方立即出警赶赴现场展开调查,后锁定屠某有重大嫌疑,于次日晚在勉县某酒店将其抓获。经讯问,屠某对其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