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勉县新闻 查看内容

勉县一供销社主任违规招标并索贿被市纪委通报

2019-11-7 11:13| 发布者: admin| 查看: 54| 评论: 0|来自: 天汉清风

摘要:   为进一步加大优化营商环境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力度,持续保持对破坏营商环境违纪违法问题查处的高压态势,强化警示教育,现将近期查处的2起典型案例通报如下:   1.勉县新街子供销社主任汤华清违规招标并索贿问 ...
  为进一步加大优化营商环境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力度,持续保持对破坏营商环境违纪违法问题查处的高压态势,强化警示教育,现将近期查处的2起典型案例通报如下:
  1.勉县新街子供销社主任汤华清违规招标并索贿问题。2018年3月,汤华清向汉中同偕公司索贿9.7万元,帮助其在不具备招标条件的情况下中标新街子镇供销社老道寺分销店承租项目。汤华清还有其他违纪违法行为。2019年6月,汤华清受到开除党籍处分,违纪违法所得予以收缴,违法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2.汉台区铺镇财政所所长李军违规承包建设工程,套取国家财政资金问题。2015年至2016年,汉台区铺镇财政所所长李军利用职务之便,违规帮助建筑商雷某某、赵某某承包村级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并授意评估公司虚加工程造价,利用虚假税务发票和清单套取国家财政资金共计220943.85元。2018年12月李军受到开除党籍处分,违纪违法所得予以收缴,违法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全市各级党政机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肩负起优化营商环境政治责任,要加强干部教育、监督和管理,敢于较真碰硬,常抓常管常严。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挺纪在前、纪法贯通,运用好“四种形态”,紧扣优化营商环境政策措施,加大执纪问责力度,做深做细做实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严肃查处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破坏营商环境的行为,用正风肃纪的实际成效为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发展大局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