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勉县新闻 查看内容

勉县医院成功实施一起手术,是该院开展的第三例

2019-10-28 08:47|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2| 评论: 0|来自: 勉县发布

摘要:   10月24日,勉县医院眼科联合西安市第一医院在勉县成功实施了一例角膜移植手术,这是该院开展的第三例角膜移植手术。   据介绍,该患者因玉米粒刺伤右眼,经过一疗程治疗后,患者眼表感染情况基本得到控制,但 ...
  10月24日,勉县医院眼科联合西安市第一医院在勉县成功实施了一例角膜移植手术,这是该院开展的第三例角膜移植手术。
  据介绍,该患者因玉米粒刺伤右眼,经过一疗程治疗后,患者眼表感染情况基本得到控制,但角膜缺损较深。
勉县医院成功实施一起手术,是该院开展的第三例
  为防止后期出现角膜穿孔等风险,勉县医院及时联合西安市第一医院吴洁教授为患者实施了右眼板层角膜移植术。
  目前,患者恢复状况良好,预计一周后即可出院,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
  目前勉县医院开展角膜移植在汉中地区属首家。陕西省内也只有西安市第一医院、交大一附院开展,两院眼科的联合交流为勉县眼表疾病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基础。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