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勉县新闻 查看内容

勉县某酒厂两万余箱成品酒以物抵债

2019-8-29 20:43|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0| 评论: 0|来自: 汉中中院

摘要:   2019年8月22日至26日,汉中中院执行局组织对辖区内勉县某酒厂进行强制执行,转移交付以物抵债成品酒两万余箱,折合执行标的款630余万元,掀起“三秦飓风#8226;2019执行专项行动”高潮。   汉中中院在执行黑 ...
  2019年8月22日至26日,汉中中院执行局组织对辖区内勉县某酒厂进行强制执行,转移交付以物抵债成品酒两万余箱,折合执行标的款630余万元,掀起“三秦飓风•2019执行专项行动”高潮。
勉县某酒厂两万余箱成品酒以物抵债
  汉中中院在执行黑龙江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与勉县某酒厂、杨某、史某借款合同纠纷一案中,依法查封被执行人勉县某酒厂所有的成品酒20542箱。该两万余箱成品酒经评估后挂淘宝网拍卖,先后两次流拍,变卖程序中亦无人买受。申请执行人申请将该两万余箱成品酒以变卖价6312303.5元以物抵债,本院遂作出以物抵债裁定,将20542箱成品酒抵偿给申请执行人。
  以物抵债裁定虽已作出,但转移交付却面临以下难题:一是两万多箱成品酒存放在被执行人库房二楼,库房年久失修,7、8月份汉中雨水较多,已有部分成品酒包装被淋湿,转移工作迫在眉睫;二是两万多箱成品酒体量庞大,大型货车要35车左右才能全部运完,转移交付后的仓储难题申请执行人无法解决;三是执行中发现,该酒厂存在拖欠工资、欠缴社保费等问题,酒厂工人对转移交付该两万余箱成品酒存抵触情绪。本案执行员潘玮同志一方面与被执行人、酒厂工人多次协调,做好沟通、安抚工作,另一方面积极帮助申请执行人解决运输、仓储问题,使转移交付工作得以顺利开展。
  交付现场,执行人员顶着35度高温认真细致地核对每一车成品酒的种类、数量,办理登记、交付手续,经过连续四天的加班加点,涉案成品酒全部转移交付,储存完毕。
  “潘法官,感谢你们,这么热的天,周末还加班给我们执行案件,要不是你们,这么多酒我们真不知道怎么才能运出去,我们的账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兑现!”“谢谢中院的法官,是你们让这些酒派上了用场,抵了一些账,我们企业也可以逐渐解套轻装上阵”,最后一车成品酒运出酒厂时,申请执行人代表陈某与被执行人负责人杨某都激动地拉着执行员潘玮同志的手,不停地表达着谢意。
  执行工作永远在路上。2019年是“切实解决执行难”的开局之年,汉中中院执行局全体干警将在“三秦飓风•2019执行专项行动”中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奋力克难攻坚,公正高效执行,不断开创执行工作新局面。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