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勉县新闻 查看内容

勉县融媒体中心召开竞聘上岗动员会

2019-8-24 07:58| 发布者: admin| 查看: 60| 评论: 0|原作者: 尹清源

摘要:   8月23日,勉县融媒体中心召开竞聘上岗动员会。   会议宣读了《勉县融媒体中心竞聘上岗实施方案》,详细说明了竞聘范围、竞聘原则、竞聘方式、竞聘岗位设置、工作流程以及组织纪律等事项。   县委宣传部 ...
  8月23日,勉县融媒体中心召开竞聘上岗动员会。
  会议宣读了《勉县融媒体中心竞聘上岗实施方案》,详细说明了竞聘范围、竞聘原则、竞聘方式、竞聘岗位设置、工作流程以及组织纪律等事项。
勉县融媒体中心召开竞聘上岗动员会
  县委宣传部、县纪委相关负责人指出
  竞聘上岗是顺应时代发展的合理举措,要通过此次全员竞聘上岗,形成人岗相适、人尽其才、能上能下、充满活力的用人机制,让想干事的人有机会、能干事的人有舞台、干成事的人有地位,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为今后勉县融媒体中心发展道路提供有力的基础性保障。
  会议要求:
  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对待此次竞聘,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把此次竞聘当成一次学习教育的机会,警示、激励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履职尽责争优秀。同时要摆正心态,积极参与,接受监督,认真履职,从讲政治、讲党性的高度出发,统筹兼顾好日常工作,全力推动竞聘上岗工作圆满完成。
  按照本次竞聘上岗日程安排,此次全员竞聘上岗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宣传动员、组织报名;第二阶段为竞聘演说、考试评议、讨论决定;第三阶段为对外公示、岗位聘任、报送备案。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