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勉县新闻 查看内容

点赞!勉县这个女企业家向全村妇女免费送保险

2019-8-7 21:57| 发布者: admin| 查看: 9| 评论: 0|来自: 脱贫攻坚看勉县

摘要:   8月2上午,勉县政协常委、县女企协会副会长、勉县泰兴木业董事长舒晓晴到阜川镇蒲家坝村开展“关爱女性健康、共享爱心阳光女性”两癌保险捐赠活动,泰兴公司为该村16至60岁妇女每人捐赠了一份“两癌”专项保险。 ...
  8月2上午,勉县政协常委、县女企协会副会长、勉县泰兴木业董事长舒晓晴到阜川镇蒲家坝村开展“关爱女性健康、共享爱心阳光女性”两癌保险捐赠活动,泰兴公司为该村16至60岁妇女每人捐赠了一份“两癌”专项保险。
点赞!勉县这个女企业家向全村妇女免费送保险
  勉县政协主席黄昕君,县妇联、阜川镇、县政协、县保险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在捐赠仪式上,舒晓晴表示多年来,泰兴公司一直秉承着“以质量就生存,以诚信谋发展”的经营理念,始终以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为社会创造最大价值。只有承担起社会责任,才能真正实现企业价值。参与扶贫是我们企业必须承担的社会责任,我们公司将继续做好精准扶贫的相关后续工作。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