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勉县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一开放商迟迟不交搬迁房,移民搬迁工作办:6月10日起领取搬迁房钥匙

2019-6-14 08:17|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7| 评论: 0

摘要: 2019年5月20日,网友“岳女士”反映称,本人2018年7月25日,在勉县移民搬迁安置处交了2万元定金,购买九龙新城房屋。当时卖房子的人说回村上把移民搬迁补助资料提交到镇上,马上交钥匙,但直到现在也没有交房。请相 ...
        2019年5月20日,网友“岳女士”反映称,本人2018年7月25日,在勉县移民搬迁安置处交了2万元定金,购买九龙新城房屋。当时卖房子的人说回村上把移民搬迁补助资料提交到镇上,马上交钥匙,但直到现在也没有交房。请相关部门关注解决。
        勉县移民(脱贫)搬迁工作办公室回复:经勉县移民办与九龙新城小区管理方尚荣林房地产公司商定,已通过各镇(办)通知已办理移民搬迁手续并在九龙新城小区登记的搬迁户,于2019年6月10日起前往九龙新城领取搬迁房钥匙,目前交房工作正在开展。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