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勉县新闻 查看内容

勉县:女司机倒车一脚油撞倒围墙卡半坡

2019-5-15 11:53|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9| 评论: 0|原作者: 陈雯婷|来自: 陕视新闻

摘要: 昨天(5月13日)晚上十一点左右,汉中勉县黄沙镇一工厂围墙被撞倒,一辆SUV卡在了围墙内的坡上。车上除一名女性司机外,还有另外两名乘客。 勉县消防救援人员分成两个救援小组,救援一组通过驾驶室窗户,将驾驶 ...
        昨天(5月13日)晚上十一点左右,汉中勉县黄沙镇一工厂围墙被撞倒,一辆SUV卡在了围墙内的坡上。车上除一名女性司机外,还有另外两名乘客。
 

        勉县消防救援人员分成两个救援小组,救援一组通过驾驶室窗户,将驾驶员从车内抱出。救援二组将二节拉梯平铺架设在坡与下方房顶之间,救援人员站立在二节拉梯上营救另外两名被困人员。二十分钟后,三人被救出。由于受到惊吓,乘客被救下时双腿都在发抖。
        经询问了解,这名女司机倒车时没注意,挂错了档位,还踩下了油门,这才将厂区围墙撞倒,滑了下去,所幸被卡在半坡,车内三人,均未受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