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勉县新闻 查看内容

勉县工头拖欠60万工资逃逸警方:跑到天涯海角也要把你追回来!

2019-4-29 09:04|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4| 评论: 0|原作者: 史凯强 谢亮|来自: 陕视新闻

摘要:   在勉县公安局,一名男子不停地叹气。此前,他拖欠了农民工60多万元的工资跑到海南躲避,却很快被警方抓了回来。这个欠债的工头姓张,汉中市汉台区人,曾在勉县承包建筑工程,因亏了钱,没付工资就跑了。 ...
  在勉县公安局,一名男子不停地叹气。此前,他拖欠了农民工60多万元的工资跑到海南躲避,却很快被警方抓了回来。这个欠债的工头姓张,汉中市汉台区人,曾在勉县承包建筑工程,因亏了钱,没付工资就跑了。
勉县工头拖欠60万工资逃逸警方:跑到天涯海角也要把你追回来!
       勉县人社局和新街子派出所立即立案调查,并进行网上追逃。在海南躲避的那段日子,虽然张某经常会更换地方居住,但还是很快被警方发现,将其抓获。在张某归案后,勉县警方反复对他做思想工作,最终在他亲戚和家人的努力下,筹集钱款给工人支付了工资。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