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勉县新闻 查看内容

勉县养家河畔菜花黄

2019-4-14 09:17|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7| 评论: 0|来自: 说汉中

摘要:   养家河发源于南郑米仓山的熊家岩。一路汇集无数条小溪,经云河流入勉县,在经过高山、浅山、丘陵、平川后,再由温泉镇汇入长江的最大支流——汉江。养家河两岸风光秀丽,堪称人间仙境。中国最美油菜花海在汉中, ...
  养家河发源于南郑米仓山的熊家岩。一路汇集无数条小溪,经云河流入勉县,在经过高山、浅山、丘陵、平川后,再由温泉镇汇入长江的最大支流——汉江。养家河两岸风光秀丽,堪称人间仙境。中国最美油菜花海在汉中,汉中花海最美景色在养家河。
勉县养家河畔菜花黄
        每年3月中到4月初,养家河畔满目金黄香百里,一方春一色醉千山,吸引着数十万国内外游客。龙湾、唐家湾、小河庙车流绵绵,人山人海,是拍客,画家,诗人们流连忘返的天堂,更是游客观花海的首选地。
        4月1日,画中游户外群一行50人,再次来到养家河畔,在花海中徜徉,远处飘来汉中知名歌手鲁文嘉措悠扬的歌声《油菜花儿黄》……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