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勉县新闻 查看内容

勉县:集体约谈提醒15个驻村工作队和46名帮扶单位负责人

2019-4-11 08:56|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3| 评论: 0|来自: 汉中纪检监察

摘要:   为深化扶贫领域干部作风建设,严肃驻村工作纪律,助推脱贫攻坚工作提质增效。日前,勉县对15个贫困村后进驻村工作队和46名帮扶部门单位负责人进行集体约谈和提醒谈话。   会上,通报了全县2018年度帮扶部门单 ...
  为深化扶贫领域干部作风建设,严肃驻村工作纪律,助推脱贫攻坚工作提质增效。日前,勉县对15个贫困村后进驻村工作队和46名帮扶部门单位负责人进行集体约谈和提醒谈话。
  会上,通报了全县2018年度帮扶部门单位驻村工作考核结果,对驻村工作考核结果为“一般”以及镇办考核评价“靠后”的8个驻村工作队干部和帮扶单位主要领导进行集体约谈;对驻村工作考核结果“良好”但平时检查中成效“一般”的7个驻村工作队干部和帮扶单位主要领导进行提醒谈话,并对下一步整改提高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2019年是勉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每名干部都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脱贫攻坚工作的严峻形势,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在工作中察实情、出实招、见实效,确保全县如期脱贫摘帽。二是加强学习,提升工作能力。要求全体驻村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省市县脱贫攻坚决策部署,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找准方向、弄清目标,确保扶贫工作不掉队、不跑偏、少走弯路。三是严肃纪律,强化责任追究。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扶贫办将组建联合督查组,定期开展明查暗访,实时跟踪问效。对不遵守驻村工作纪律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迁就。
  “这次会议让我感觉压力山大,真正有了时不待我的紧迫感。会后,我将切实践行‘工作务实、作风扎实、政策落实、数字真实’的工作理念,同广大干部群众一起,戮力同心,攻坚克难,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一名与会人员如是说。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