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勉县新闻 查看内容

勉县公安赃物返还现场返还现金25万余元、轿车1辆

2019-1-11 08:36|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1| 评论: 0|原作者: 周金柱 彭建国 谢亮|来自: 华商报

摘要:   1月10日,是全国第33个110宣传日,勉县公安局在县城三国广场组织开展了以“警民牵手110,共创平安迎大庆”为主题的110集中宣传暨赃物返还活动,主动向社会各界宣传公安110工作暨严打整治成果。副县长、公安局党 ...
  1月10日,是全国第33个110宣传日,勉县公安局在县城三国广场组织开展了以“警民牵手110,共创平安迎大庆”为主题的110集中宣传暨赃物返还活动,主动向社会各界宣传公安110工作暨严打整治成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黎明华,局党委委员、刑警大队长余洪波,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李建军以及县局指挥中心、政工、刑警、巡特警、治安、国保、经侦、法制、交警、网安、禁毒、食药侦等部门40余名民警参加了活动。
勉县公安赃物返还现场返还现金25万余元、轿车1辆
  在集中宣传环节,民警通过电视大屏循环播放了《110致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和《勉县公安110发展史》《2018年勉县公安工作巡礼》等视频专题片,并摆放宣传展板20块、各类宣传资料11种。巡特警队员展示了警务装备器材,警犬训导员现场演示了警犬实战技能,宣传民警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解答各类咨询80余次、征求意见建议20余条,与现场群众形成了良好互动交流。
勉县公安赃物返还现场返还现金25万余元、轿车1辆
  大会现场向群众展示了县局打掉盗、销电动车犯罪团伙后追缴的17辆无主电动车,并向受害人集中返还了冬季严打攻坚月行动中追回的涉案现金25万余元、轿车1辆、电动车1辆、手机3部,6名受害人从民警手中接过返还的财物后,纷纷送上锦旗和感谢信,1名群众现场发言表达了感谢,赢得在场群众阵阵掌声。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