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勉县新闻 查看内容

勉县乘客在火车上遗失玉镯等贵重物品警方帮其找回

2019-1-9 08:40| 发布者: admin| 查看: 9| 评论: 0|原作者: 周金柱|来自: 华商报

摘要:   1月7日晚8时10分,西安铁路公安处阳平关所接旅客赵雪英报称:其乘坐K390(福州一成都)返回汉中勉县老家时,在勉县车站由于下车匆忙将随身携带的一个黑色双肩包(内装白玉手镯两个、黄玉吊坠条,南红项链一根,衣物 ...
  1月7日晚8时10分,西安铁路公安处阳平关所接旅客赵雪英报称:其乘坐K390(福州一成都)返回汉中勉县老家时,在勉县车站由于下车匆忙将随身携带的一个黑色双肩包(内装白玉手镯两个、黄玉吊坠条,南红项链一根,衣物若干,价值人民币五仟余元)遗失请求帮助。
勉县乘客在火车上遗失玉镯等贵重物品警方帮其找回
  接报后,宁强县公安局阳平关派出所教导员张进、副所长胡敬多方联系,登车查找,最终在K390次列车6、7车厢连接处找到了该黑色双肩包,内装财务完好无损。
  1月8日,失主赵雪英领回自已物品,同时送来锦旗一面,感谢信一封,对民警表示感谢。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