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勉县新闻 查看内容

黎平国家森林公园旅游攻略

2012-9-23 14:39| 发布者: admin| 查看: 588| 评论: 5|原作者: 灰太狼

摘要: 汉中第一网提示你:到黎平国家森林公园如从汉中出发,最佳路线是汉中——沿汉中到新集的客车路线到新集(约30公里)——到新集后向西直走到两河乡(约10公里)——继续向西到黎平国家森林公园。其中南郑县两河乡是必 ...
         汉中第一网提示你:到黎平国家森林公园如从汉中出发,最佳路线是汉中——沿汉中到新集的客车路线到新集(约30公里)——到新集后向西直走到两河乡(约10公里)——继续向西到黎平国家森林公园。其中南郑县两河乡是必经之地。(非自驾车者可在汉中汉运司坐客车直达。早上八点 和中午一点各一班,返程大巴开车时间 早上八点 中午三点

         昨天从黎平回来,觉得很有必要把自己的小小攻略和大家分享,因为我在去黎平之前,花费了一整个中午在寻找关于黎平的重要信息,就是想更了解当地的一些情况,可是后来看了很多攻略,都很粗糙,而且时间久远,比如:乘车时间 地点。都已经改变。情况和现在不一样。给去玩的朋友带来了不便,特别是我们这还没有私家车的人,更是不方便。所以来此写一个攻略,为想去的朋友带来便利。本来想昨晚就写,由于疲惫,先美美的睡一觉,早上起来没吃饭,就开始了着手了。

         去年暑假,我和朋友骑摩托车,自驾游去云雾寺,一个是为了去看看景色,一个是为了避暑。虽然我们都是长在山边,但是对于山里的风景,永远看不腻,喜欢山里的幽静,清凉。 当时从云雾寺玩完回来,感觉不错,就商量下个暑假去黎平吧,老是在家也没有意思,然后就有了这个暑假的黎平之游。

黎平国家森林公园宣传之我见
         这个暑假回来,我们商量好去黎平,我就开始网上寻找黎平的信息,当初仅仅知道黎平在汉中有大版面的宣传图片,但上面没有联系景区的电话,没有具体的地点,只能从网上寻找。我觉得像黎平这样一个⑤A级旅游景区,怎么也得有一个官网啊,可是百度后,竟然出来的只有旅游的一些游记,翻了二十几页,没看到官网。然后百度知道,里面的确有人回答关于黎平的乘车信息,住宿信息,门票价格信息,但是都是前几年的,不是很准确了,特别是乘车时间,这个对于出游的朋友很重要,安排行程全要按照这个时间来计划。所以我就有点蛋疼了,自己去汉中汉运司询问后,才确定,果然和网上说的不一样。
作为一个五星景区,景色宣传的再好,这些信息不到位,真的很麻烦。希望景区有所改变,增加下网络推广。

关于 黎平国家森林公园 交通
          先说说交通吧。之前去云雾寺骑得摩托车,所以开始还有想法骑摩托车去黎平国家森林公园 ,百度地图搜索后,我放弃了这个想法,为了大家的安全,还是坐车吧,距离实在太远了,而且山路,我的骑车技术没问题,但是朋友还不是怎么熟练,这样就会很危险,出去玩,安全永远第一。勉县去黎平只有去汉中汉运司,然后再坐车。

《《《从汉中出发
         汉中到黎平国家森林公园 ,汉运司有两趟班车,早上八点 和中午一点各一班,这车可以直接到达景区门口。但是这趟车周末人应该是比较多,我们去的时候是星期一,我是提前一天买的票,剩余票还挺多的,但是我前面坐的那人,他当天早上买的八点那趟车的票,已经是最后两张了。所以推荐提前买票。
        返程大巴开车时间 早上八点 中午三点。
        班车就是汉中到略阳的那种,还不错,有空调。
《《小建议。
         如果坐八点的车,从汉中出发,需要3个小时,到达景区门口11点,当天可以游览完全部景点。如果坐1点的车,要在离景区不远的一个小镇(元坝镇)先住宿一晚上,第二天一早去玩,当天时间应该是不够的。 建议到达目的地,先买返程车票,景区大门那就可以买返程票。不过推荐,坐车最好还是在小镇坐车,发车是从小镇发车,车会提前一个小时就停在那,如果去晚了,没有座位。 也可以直接在小镇坐车,上车给钱,重要的是早起 提前去。
汉中出发自驾路线:
        沿着天汉大道往南郑县方向走,过了桥沿着南郑大道,向西走,快到高速入口的那有个转盘,继续直走,走过东大街,到了县中心,沿着北大街走四公里,有个路口,看见 汉黎路,这条路是东西方向的路,你接下来就沿着 这条路向西一直走就是。
       第一次去不熟悉路线,路途中突然发现,可以从勉县直接到黎平森里公园。立刻用手机导航看路线,然后就后悔了,早知道就骑摩托车去了。算下来也不过70公里。

《《《从勉县出发
具体路线:勉县出发,上西汉高速的那条引线,在上高速前,杨家山那有个岔路口,从那继续走,那条路叫勉钢路,》》注意:在朱家湾那有个路口,右边是汉宁路,我们继续沿着左边的勉钢路往阜川方向走。然后到达小河庙。一直走,然后又到了一个路口沿着新铁路,右拐,这个地方有指示牌,上面有方向,然后沿着路直走就到了。
     (wangkedi886)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淡淡的玫瑰香 2012-8-9 22:55
感谢楼主分享
忍无可忍 2013-7-10 13:14
这真是极好的多谢了
岁月如哥 2013-7-10 18:29
听说夏天那里很凉块,是不是真的啊
一意孤行 2013-7-13 22:14
骑摩托车去元坝,从新集到三门子,到两河口,到钢厂,地坪,唯家桥,大垭,下坡就到元坝了,然后到黎坪
笑花主人 2013-8-5 11:48
自己骑摩托车去不知行不行,听说山路很危险

查看全部评论(5)

文热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