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略阳新闻 查看内容

网民吐槽办事效率低,略阳县市场监管局回应

2020-7-12 08:44|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1| 评论: 0|来自: 略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摘要:   6月24日,网民“汉中爆料”在百度略阳贴吧发表贴文,具体内容如下:   略阳县工商局办事效率低,不耐心,对不对你自己搞,本人办合作社营业证!镇上不办也不懂,把我打发县工商局,去工商局说你自己看!问几 ...
  6月24日,网民“汉中爆料”在百度略阳贴吧发表贴文,具体内容如下:
  略阳县工商局办事效率低,不耐心,对不对你自己搞,本人办合作社营业证!镇上不办也不懂,把我打发县工商局,去工商局说你自己看!问几个工作人员一问三不知!好像欠人家大米,还是吃人家的饭,事业单位这样!本人跑了3次了,还没弄好!
网民吐槽办事效率低,略阳县市场监管局回应
  当日略阳县委网信办转办县市场监管局进行了调查核实,该局就有关情况进行了说明。内容如下:
  经核查,办事群众为略阳县郭镇干河坝村村民,该群众拟申办农专社,因不懂办理流程,先到郭镇市场监管所咨询,因当时该所打印机损坏,无法正常使用,该所工作人员向其宣传办理程序及需要提交的材料,让当事人到行政审批局政务大厅办理,但当事人到政务服务大厅时,携带的资料不齐全,窗口工作人员向其进行讲解办理流程和方法。当事人回家后,在网上操作不成功,就打电话咨询工作人员,经与当事人电话沟通,发现他家的电脑IP地址有问题,无法操作,他心理非常着急,就随手在网上发布吐槽信息。目前该局已责成政务大厅及郭镇市场监管所举一反三,加强教育,进一步改进服务态度,优化服务方式,为群众提供更加便捷、优质、高效的服务。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