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略阳新闻 查看内容

略阳首家共享单车来啦,随用随取

2020-6-27 09:28|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4| 评论: 0|原作者: 黄宗伟|来自: 略阳发布

摘要:   6月25日,略阳县引进国内最大的智能无桩共享电单车品牌“松果电单车”,同时也是我县引进的首家共享电单车品牌。   据松果电单车略阳县负责人介绍,松果电单车不设固定充电桩,不设固定租借网点,随用随取 ...
  6月25日,略阳县引进国内最大的智能无桩共享电单车品牌“松果电单车”,同时也是我县引进的首家共享电单车品牌。
略阳首家共享单车来啦,随用随取
  据松果电单车略阳县负责人介绍,松果电单车不设固定充电桩,不设固定租借网点,随用随取。
  市民不仅可以使用松果出行APP扫码车身二维码解锁用车,还可以通过微信和支付宝的“扫一扫”快捷用车。
  另外松果电单车按里程计费,4公里内收费3元(会员收费仅2元);超过4公里,每公里再收取0.5元;如果用车超过30分钟,另外收取加时费,每超出1分钟收取0.1元。
  在略阳服务区范围为北至——发电厂家属区、南至——略阳税务局、西至——火车站、东至——狮凤北路。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