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略阳新闻 查看内容

略阳县新任党政一把手到位,前任均被罢免汉中市人大代表

2020-6-21 13:30| 发布者: admin| 查看: 46| 评论: 0|来自: 澎湃新闻

摘要:   前任县委书记、县长双双被罢免汉中市人大代表后,陕西略阳县迎来了新任党政一把手。      6月18日,略阳县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图片来源:微信公众号“略阳发布”   “略阳发布”微信公众号6月18日消息: ...
  前任县委书记、县长双双被罢免汉中市人大代表后,陕西略阳县迎来了新任党政一把手。
  略阳县新任党政一把手到位,前任均被罢免汉中市人大代表
  6月18日,略阳县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图片来源:微信公众号“略阳发布”
  “略阳发布”微信公众号6月18日消息:6月18日,略阳县召开领导干部会议。汉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二级巡视员蒋艾栋主持会议,汉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蔡煜东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上,蒋艾栋宣读了吴维强同志的任职文件,新任略阳县委书记吴维强,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郝明森分别作表态发言。
  汉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蔡煜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服从省委的人事安排决定;要践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要主动担当作为,奋力开创略阳追赶超越新局面。
  吴维强此前担任岐山县委副书记、县长。
  公开资料显示,吴维强,男,汉族,1970年1月出生,陕西凤翔人,1990年7月参加工作,1991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共陕西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历任宝鸡市委办公室综合一科副科长、科长;渭滨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岐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岐山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岐山县委副书记、县长。
  郝明森此前担任汉台区委常委、副区长。
  据略阳县政府网站消息:6月12日,略阳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召开。会议还逐项表决通过了略阳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提请任命郝明森为略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的议案,关于郝明森代理略阳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的决定(草案)。略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崇明为郝明森等同志颁发了任命书,新任职人员向宪法进行了庄严宣誓。任命前,郝明森等同志还作了表态发言。
  5月28日,汉中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官网发布公告,5月27日,略阳县人大常委会作出决议,罢免杨瑞良、范卫民的市五届人大代表职务。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杨瑞良、范卫民的代表资格终止。
  公开资料显示,杨瑞良为略阳县委书记,范卫民为略阳县人民政府县长。
  另据陕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官网6月14日消息,陕西省人大常委会于6月11日发布公告,汉中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依法罢免了范卫民的陕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范卫民的代表资格终止。
  略阳县位于陕西省西南部,东、南与陕西勉县、宁强县接壤,西、北与甘肃省康县、成县、徽县接壤。宝成铁路纵贯南北,309省道和十(堰)天(水)高速公路横穿东西,是汉中的西大门和陕甘川三省重要的物资集散地。全县总面积2831平方公里,辖15个镇2个街道办:兴州街道办、横现河街道办、接官亭镇、两河口镇、金家河镇、徐家坪镇、白水江镇、硖口驿镇、乐素河镇、郭镇、马蹄湾镇、西淮坝镇、五龙洞镇、仙台坝镇、观音寺镇、黑河镇、白雀寺镇。有145个行政村749个村民小组和20个社区居委会,总人口20.1万人。县政府驻兴州街道办。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