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略阳新闻 查看内容

书记、县长被罢免汉中市人大代表职务 ,略阳怎么了?

2020-6-16 15:53| 发布者: admin| 查看: 72| 评论: 0

摘要:   汉中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5月28日发布公告称,5月27日,略阳县人大常委会作出决议,罢免杨瑞良、范卫民的市五届人大代表职务。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杨瑞良、范卫民的代表资格终止。   6月11日,陕西省 ...
  汉中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5月28日发布公告称,5月27日,略阳县人大常委会作出决议,罢免杨瑞良、范卫民的市五届人大代表职务。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杨瑞良、范卫民的代表资格终止。
  6月11日,陕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也发布公告称,汉中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依法罢免了范卫民的陕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范卫民的代表资格终止。
  杨瑞良,原为略阳县委书记,范卫民,原为略阳县县长。
  目前,在略阳县政府官网“县委县政府领导”一栏,书记和县长均显示为空缺。
  而在略阳县政府官网能查到的关于两人的最新信息,是4月20日杨瑞良主持略阳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会议。这个会议,县长范卫民也参加了。
  杨瑞良:男,1963年6月生,陕西城固人,1988年12月入党,1981年7月参加工作,中央党校大学学历。曾任镇巴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洋县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略阳县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县长,略阳县委副书记,略阳县政府代县长,略阳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2015年9月,任陕西省汉中市略阳县委书记。
  范卫民:男,1967年4月生,陕西城固人,在职研究生学历,1985年7月参加工作,1985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任南郑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南郑县委常委、党组副书记、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南郑县委副书记;2015年12月至2016年1月,任中共略阳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政府代县长;2016年1月起,任略阳县人民政府县长。(参考来源:陕西人大网、略阳县政府网站等)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