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略阳新闻 查看内容

关于对防疫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通令嘉奖的决定

2020-2-12 15:22|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73| 评论: 0|来自: 略阳公安

摘要:   第1号 局属各单位:   2020年1月,全国新型冠状肺炎爆发以来,全局民警放弃春节休假,全力以赴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积极配合党委政府开展疫情防控及重点人员排查等工作,确保了我县疫情防控工作稳步推进。 ...
  第1号
局属各单位:
  2020年1月,全国新型冠状肺炎爆发以来,全局民警放弃春节休假,全力以赴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积极配合党委政府开展疫情防控及重点人员排查等工作,确保了我县疫情防控工作稳步推进。
  为激励先进,鼓舞士气,县局党委决定对在防疫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治安大队、硖口驿疫情防控检查站、十天高速略阳收费站疫情防控检查站、郭镇疫情防控检查站、警务保障室、警务实战培训分队6个集体,何文晔、朱敏、陈延康、薛涛、张威、付超、刘利堃、杨鹏、李淞涛、马文龙、王强11名同志通令嘉奖。并号召局属各单位及全体民警向他们学习,积极投身防疫工作中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此令
关于对防疫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通令嘉奖的决定
  (略阳公安)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