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略阳新闻 查看内容

略阳查获假冒伪劣一次性医用口罩

2020-2-2 12:43|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2| 评论: 0|原作者: 刘伟锋 韩永波|来自: 陕视新闻

摘要:   1月31日,略阳县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在日常检查巡查过程中发现县城电厂路一家文具店正在销售一次性医用口罩。 经执法人员现场查验,发现其销售的口罩均为假冒伪劣产品,随即依法现场查扣了该批产品34盒884只 ...
  1月31日,略阳县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在日常检查巡查过程中发现县城电厂路一家文具店正在销售一次性医用口罩。
略阳查获假冒伪劣一次性医用口罩
        经执法人员现场查验,发现其销售的口罩均为假冒伪劣产品,随即依法现场查扣了该批产品34盒884只,并会同公安部门对案件进行了初步询问调查。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侦办中。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