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略阳新闻 查看内容

想携号转网,汉中一用户被中国移动百般刁难竟“被签订”10年靓号协议而遭拒!

2019-12-11 09:59|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7| 评论: 0|原作者: 汉中安宁

摘要:   前日,汉中略阳市民安先生想把自己使用了近10年的中国移动号码转成中国电信网络,因移动号码在自己的家乡压根没有中国移动信号,各部门多次反映也未得到解决,所以号码几乎呈闲置状态。   12月2日,通过短信 ...
  前日,汉中略阳市民安先生想把自己使用了近10年的中国移动号码转成中国电信网络,因移动号码在自己的家乡压根没有中国移动信号,各部门多次反映也未得到解决,所以号码几乎呈闲置状态。
  12月2日,通过短信查询后得知,有欠费和开通的其他业务,在结清欠费和取消开通的业务后,再次查询后发现:自己在11月份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莫名开通了每月赠送20条短信,截止日期为2021年10月…几番周折之后才得以取消。12月10日,再次发短信查询,系统短信提示:有靓号协议,到期时间为2029年12月31日…安先生表示,自己的在办理移动号码时,移动公司并未让他签订靓号协议,他压根都不知道还有这项业务。致电10086客服查询该业务什么时候开通的,得到答复:系统显示没有开通此项业务,转接到携号转网专席,客服告知:资格查验显示确实有这个靓号协议,被问到什么时候签订的该协议时,客服却支支吾吾说不出来,并一再表示会申请查询,给一个解释!
  Ps:入网容易退网难,找各种奇葩理由、用霸王条款来阻碍用户转网,并试图“留住”用户,但移动公司可曾想过:用户为何要转网?为何离你而去?多找找自身的原因,提升自己的实力和服务质量,都比这种近乎不要脸的无耻挽留强得多!
  工信部印发的《携号转网服务管理规定》,自2019年12月1日起施行,号码携带既有利于消费者,也有利于优化市场结构,通过市场的管制措施,实现有效竞争,提高消费者福利。中国移动公司视工信部管理规定于不顾,霸王条款何时才能终止?希望相关部门加强监督和惩戒处理,让消费者能够顺利完成转网业务。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