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略阳新闻 查看内容

略阳21岁女孩称自己和母亲长期被家暴、折磨

2019-11-28 18:54|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7| 评论: 0

摘要: 11月27日,网友@叫我任小强 (任某,女,21岁,户口所在地:略阳县兴州街道办)发布博文称自己和母亲被父亲折磨、家暴。 注意到相关消息后,略阳县妇联第一时间联系到当事人并介入调查。28日上午,略阳县妇联约谈 ...
       11月27日,网友@叫我任小强 (任某,女,21岁,户口所在地:略阳县兴州街道办)发布博文称自己和母亲被父亲折磨、家暴。
        注意到相关消息后,略阳县妇联第一时间联系到当事人并介入调查。28日上午,略阳县妇联约谈了任某父母,对有关情况进行了当面核实。
        据任某母亲介绍,任某父母二人在略阳两个不同的乡镇工作,聚少离多。任父平时对女儿的教育沟通方式比较简单直白,父女关系虽然一直不算亲密,但不存在长期家庭暴力这样的事。今年8月,任父做完心脏支架手术后,夫妻俩因家庭琐事吵架冲突,女儿劝架时被父亲误伤,并非对任某施暴。
        略阳县妇联对任某父母进行了严肃批评教育,责成其多关心关爱女儿,夫妻之间相互理解包容,营造和谐温馨的家庭氛围,给孩子更多安全感。任某母亲承诺,将尽快赶赴西安陪伴照顾女儿。略阳县妇联表示,对一切家暴行为都零容忍,并将继续关注事态发展,尽最大可能为当事人提供帮助和服务。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