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略阳新闻 查看内容

嚣张!略阳一男子酒后闹事打保安,张开大嘴咬住民警的头

2019-11-11 10:11|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2| 评论: 0|来自: 陕西都市快报

摘要:   最近,陕西汉中略阳县公安局民警在执行公务时,遭到一男子暴力抗法,对民警进行袭击,致使民警受伤。   10月9日凌晨,略阳县徐家坪镇一名28岁男子李某酒后在兴州国际酒店大厅内寻衅滋事,当值班保安上前劝阻 ...
  最近,陕西汉中略阳县公安局民警在执行公务时,遭到一男子暴力抗法,对民警进行袭击,致使民警受伤。
  10月9日凌晨,略阳县徐家坪镇一名28岁男子李某酒后在兴州国际酒店大厅内寻衅滋事,当值班保安上前劝阻时,竟遭到这名男子的殴打。

  兴州国际酒店保安部施某:“他在这跟我们前台的工作人员扯经,我出来表明我的身份之后,我去劝解无效,他追到这里动手把我打了。”
  面对李某的寻衅滋事,值班保安立即报警,在民警执法的过程中,李某突然对民警实施了人身攻击,暴力抗法。
  城关镇派出所受伤民警胡乐:“当我们把李某从兴州国际带回办案区讯问室醒酒时,李某在我开灯不备之际,猛然冲上来咬住我的头部,对我面部进行撕挖、拉扯,由于李某醉酒程度比较深,力度非常大,我一时挣扎不开,之后被赶来的同事制伏。”
  案件发生后,略阳县公安局迅速将受伤民警送往医院,随后通过调查取证,结合视频监控等各种证据,查明了李某妨害公务的犯事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因涉嫌妨碍公务罪被依法批准逮捕。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