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略阳新闻 查看内容

略阳一对情侣酗酒后吵架跳河消防紧急营救

2019-11-10 07:43|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7| 评论: 0|原作者: 陈雯婷|来自: 陕视新闻

摘要:   11月8日凌晨,汉中略阳县公安局桥下两名被困人员落水,情况危急,略阳消防立即赶赴现场救援。消防到场后,发现两名被困人员在桥下堤坝紧紧抱在一起。由于堤坝较高,救援人员先用绳索在树上做支点和保护,用绳索 ...
  11月8日凌晨,汉中略阳县公安局桥下两名被困人员落水,情况危急,略阳消防立即赶赴现场救援。消防到场后,发现两名被困人员在桥下堤坝紧紧抱在一起。由于堤坝较高,救援人员先用绳索在树上做支点和保护,用绳索救援的方式对两名被困者进行施救。
略阳一对情侣酗酒后吵架跳河消防紧急营救
  事后经了解得知,两名被困人员为情侣,夜晚酗酒后发生争吵,女子跳河,随后男子跳河对女子进行施救,不料两人都被困河中,同行的朋友报警后,两人才得救。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