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略阳新闻 查看内容

略阳交警公开销毁一批违法摩托车

2019-10-11 20:39|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4| 评论: 0|原作者: 牛永刚 沈亚 姜争民|来自: 西部法制报

摘要:   10月8日,随着一声令下,123辆违法摩托车被陕西省略阳交警集中销毁。这批公开销毁报废摩托车是略阳公安交警部门在不间断的开展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中依法查扣的违法车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 ...
  10月8日,随着一声令下,123辆违法摩托车被陕西省略阳交警集中销毁。这批公开销毁报废摩托车是略阳公安交警部门在不间断的开展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中依法查扣的违法车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有关规定,略阳交警依法对这123辆无人认领的违法摩托车进行集中销毁。

     据统计,略阳县摩托车拥有量较大,尽管交警部门做了大量工作,但无牌无证还是屡禁不止,由此造成的摩托车交通事故也呈上升趋势。因此,开展公开集中销毁行动,有利于消除安全隐患,净化交通环境,增强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