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略阳新闻 查看内容

“秦岭小慢车”助力 略阳双胞胎姐妹双双考入大学

2019-8-29 12:34|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2| 评论: 0

摘要: 宝鸡至广元6063次列车,途径陕西、甘肃、四川三省,由于该站站站停,票价低廉,被称为“行走在秦岭深处的最美小慢车”,成为沿线上千名孩子的“校车”。 近日,汉中略阳郭洁和郭净两姐妹俩,正是多年乘坐这趟“校 ...
        宝鸡至广元6063次列车,途径陕西、甘肃、四川三省,由于该站站站停,票价低廉,被称为“行走在秦岭深处的最美小慢车”,成为沿线上千名孩子的“校车”。
“秦岭小慢车”助力 略阳双胞胎姐妹双双考入大学
        近日,汉中略阳郭洁和郭净两姐妹俩,正是多年乘坐这趟“校车”上下学,而最近姐妹两双双考上大学。得知这一喜讯,西安客运段6063次列车的列车长向她们表示祝贺。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