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略阳新闻 查看内容

略阳公安局长勇救轻生男子

2019-7-6 13:42|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2| 评论: 0|来自: 汉中小喇叭

摘要: 7月4日,汉中市略阳县城一男子坐在5楼外的台子上意欲轻生,紧急关头,一名警察奋勇探身5层楼外,一把拉住轻生男子。 惊魂过后,大家才发现,救人的警察是略阳县公安局局长刘爽。 4日晚19时许,略阳县公安局接 ...
        7月4日,汉中市略阳县城一男子坐在5楼外的台子上意欲轻生,紧急关头,一名警察奋勇探身5层楼外,一把拉住轻生男子。
        惊魂过后,大家才发现,救人的警察是略阳县公安局局长刘爽。
      4日晚19时许,略阳县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称县城河湾小区有人跳楼轻生,请求出警救助。出警民警赶赴现场后发现,一名男子坐在河湾小区5楼两个阳台之间放置空调外机的台子上,情绪极不稳定。出警民警站在阳台处安抚男子情绪,但该男子态度坚决,不让民警靠近。
        刘爽局长获悉情况后,迅速赶赴现场指挥。他一面安排消防队员搭设救生气垫,一面在5楼阳台与该名男子对话,安抚情绪,伺机救援。在与轻生男子交流半小时无果之后,刘爽趁该男子注意力分散之际,利用身高1米94的优势,猛地探出身子,一把抓住男子手臂,一旁的民警迅速上前将男子拉回安全地带。
        经了解,该张姓男子患有精神疾病,居住在该小区10楼。当日下午疑似精神病发作,沿外墙排水管从10楼爬到5楼,小区居民发现并报警后,方才获救。目前,张某家属正在联系送医事宜。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