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略阳新闻 查看内容

泪目!汉中一吸毒人员强戒前夕,写诗向母亲忏悔

2019-6-26 10:49|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7| 评论: 0|原作者: 周金柱 刘利堃 李冬|来自: 华商报

摘要:   近日,一首名为《回头望母》的诗在朋友圈流传。这一首吸毒人员的忏悔诗,虽然语言简单,但字里行间流露出悔恨,告诫人们远离毒品。   今年3月14日,略阳县白水江公安检查站在执行查控任务时,查获一名甘肃 ...
  近日,一首名为《回头望母》的诗在朋友圈流传。这一首吸毒人员的忏悔诗,虽然语言简单,但字里行间流露出悔恨,告诫人们远离毒品。
泪目!汉中一吸毒人员强戒前夕,写诗向母亲忏悔
  今年3月14日,略阳县白水江公安检查站在执行查控任务时,查获一名甘肃成县籍吸毒前科人员梁某。
  据梁某交代,其在刚刚吸食过毒品海洛因。随后,略阳县公安局依法决定对梁某强制隔离戒毒。在略阳县看守所羁押期间,监管民警多次找梁某谈话,给其做教育转化工作。
  经过反复思想教育,梁某深刻认识到自己吸食毒品的危害。在送往汉中市戒毒所强制隔离戒毒前夕,梁某给自己年迈的母亲,写下了这一首忏悔诗。
  在此,公安民警告诫大家,吸食毒品不光危害自身健康,更将危及家庭和社会。请大家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回头望母
  长夜漫漫夜凄凉,孩儿独自在略阳,
  思念母亲泪如泉,何时才能孝爹娘。
  西(东)去汉中无故人,埋头苦干勤改造,
  劝君莫走回头路,生生世世不沾毒。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