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略阳新闻 查看内容

独臂村医从不收取出诊费,24小时开机,坚守乡村治病十余年

2019-5-30 10:49| 发布者: admin| 查看: 9| 评论: 0

摘要:   今年32岁的何永清,是陕西省略阳县乐素河镇瓦房村卫生室的一名村医。10岁时,何永清遭遇车祸失去右臂,顽强的意志使他掌握了生活自理的能力。   2006年7月从汉中市卫校毕业后,他选择回到山大沟深的秦岭腹 ...
  今年32岁的何永清,是陕西省略阳县乐素河镇瓦房村卫生室的一名村医。10岁时,何永清遭遇车祸失去右臂,顽强的意志使他掌握了生活自理的能力。
独臂村医从不收取出诊费,24小时开机,坚守乡村治病十余年
  2006年7月从汉中市卫校毕业后,他选择回到山大沟深的秦岭腹地故乡工作。
  十多年来,何永清坚守在基层卫生第一线,精心治疗、耐心护理,全心全意为村民服务。为了守护村民的健康,他手机24小时保持开机状态,深更半夜出诊也是常有的事。
  他从不收取病人的出诊费,对家庭经济条件困难的患者,他允许赊欠费用或直接提供免费治疗,为患者排忧解难,乡亲们亲切地称他为“我们的独臂村医”。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