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略阳新闻 查看内容

汉中男子杀害同居女友21年后投案自首

2019-5-18 20:46|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3| 评论: 0|来自: 华商报

摘要:   近日,略阳县公安局强化命案攻坚活动,加大工作力度,在山西汾阳警方大力配合下,破获“1998.9.11江某清故意杀人案”。   1998年9月11日晚,犯罪嫌疑人江某清在略阳县汉江钢铁厂杨家坝铁矿职工单身宿舍内,因 ...
  近日,略阳县公安局强化命案攻坚活动,加大工作力度,在山西汾阳警方大力配合下,破获“1998.9.11江某清故意杀人案”。
  1998年9月11日晚,犯罪嫌疑人江某清在略阳县汉江钢铁厂杨家坝铁矿职工单身宿舍内,因琐事与同居女友王某发生冲突,后将其杀害。案发后,略阳县公安局迅速立案侦查并组织抓捕,但江某清一直潜逃至今。汉中男子杀害同居女友21年后投案自首
  21年来,略阳县公安局一直没有停止对江某清的抓捕工作,将其列为逃犯上网追逃,并多次深入其家乡及疑似潜逃地进行摸排。今年,略阳县公安局再次将江某清故意杀人案列为命案积案攻坚行动目标案件,略阳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爽亲自分析研究案情,抽调精干警力成立追逃专班,一面对其所有亲属、关系人做工作,让其主动投案自首;一面认真核查其行踪线索,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功夫不负有心人”!
  2019年4月23日,犯罪嫌疑人江某清迫于压力主动向其潜逃地山西省汾阳市公安机关投案自首。26日,江某清被略阳县公安局办案民警押解回略阳,经审查,江某清对其杀害王某一事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江某清已被略阳县检察院批准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