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略阳新闻 查看内容

救火英雄高继垲今天将魂归故里略阳母校师生沉痛悼念

2019-4-6 06:42| 发布者: admin| 查看: 24| 评论: 0|原作者: 陈文婷、殷旭、刘伟锋|来自: 陕视新闻

摘要:   3月30号下午,四川凉山州木里县立尔村发生森林火灾,31名救火人员不幸牺牲,其中一名消防指战员是来自陕西省汉中略阳县的高继垲。   昨天(4月5日)下午,高继垲的灵柩从西昌出发踏上回家路,预计今天上午到 ...
  3月30号下午,四川凉山州木里县立尔村发生森林火灾,31名救火人员不幸牺牲,其中一名消防指战员是来自陕西省汉中略阳县的高继垲。
  昨天(4月5日)下午,高继垲的灵柩从西昌出发踏上回家路,预计今天上午到达家乡,略阳徐家坪镇。4月8日将在略阳县烈士陵园(白石沟敬老院旁)举行追悼会。
救火英雄高继垲今天将魂归故里略阳母校师生沉痛悼念
  高继垲曾经就读于汉中略阳县天津高级中学。4月4日,全校师生隆重集会,沉痛悼念救火英雄高继垲。
  高中时的高继垲,在老师眼中是一个尊敬师长、乐于助人的好学生,作为体育特长生,在训练中表现尤为突出。
  “努力让自己变得更优秀”。这是高继垲的微信签名,这个签名让他的学弟学妹们终生铭记。
  今天,英雄将魂归故里!
  救火英雄,浩气长存!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