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第一网

搜索
汉中第一网 首页 略阳新闻 查看内容

略阳县天津高级中学全体师生悼念灭火英雄高继垲

2019-4-5 11:47|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8| 评论: 0|原作者: 刘伟锋 张敏|来自: 陕视新闻

摘要: 今天上午,汉中市略阳县天津高级中学全体师生在学校隆重集会,沉痛悼念曾在该校就读的优秀学生,在四川省凉山州木里县扑救森林火灾英勇牺牲的消防战士高继垲。 8点整,学校2000多名师生,聆听了高继垲同志扑救森 ...
        今天上午,汉中市略阳县天津高级中学全体师生在学校隆重集会,沉痛悼念曾在该校就读的优秀学生,在四川省凉山州木里县扑救森林火灾英勇牺牲的消防战士高继垲。略阳县天津高级中学全体师生悼念灭火英雄高继垲
        8点整,学校2000多名师生,聆听了高继垲同志扑救森林火灾英勇牺牲的事迹。随后,全体肃立,默哀3分钟。
        高继垲英勇救火牺牲的消息传到学校后,师生们无比痛心。大家纷纷以不同的形式怀念这位曾经的优秀学生。高继垲高中班主任赵卫才说,高继垲牺牲的消息传来以后,他感到特别悲痛。高继垲同志“努力让自己变得更优秀”这10个字的微信签名,让许多学弟学妹感到感慨,并且铭记在心里。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返回顶部